夏慕卿

一个前.剪视频的~B站同名

想听听磕维海维大家觉得四国配音影响他们左右位吗

   我是维海海维都可,从稻妻开始就用的日配。日配海哥其实我是不太满意的,梅原在卷的要死的日配里很平平无奇,相比之下内田弟的卡维就很不错,俩人吵架海哥没太多阴阳怪气,卡维也能感觉是在压着脾气相对有理有节,所以过完剧情我都没站定左右

 然后去听了中配,我一个听多了广播剧的感觉校园文里的酷哥和小炸毛形象跃然纸上,一搜tag果然国内还是海维多,只能说配音即视感太强了。卡维中配能听出基本功是没问题的。不知道之后能不能在感情把握上多注意一下,这段比较贴台词但是不太贴脸了,毕竟俩人在留言板上吵得你来我往,剧情里表现的有点太急躁了(ps有人听出卡维中配是谁了吗,不会真的是刘三木吧……

  英配就纯纯反过来,声线上卡维比海哥要低沉一些,论阴阳怪气英配海哥无出其右,中配卡维是无理取闹的那个,英配海哥就是疯狂拱事挑火的那个,再加上主线前面海哥演戏那段英配涩到怀疑有什么副业,我太能理解为什么外网特别是欧美玩家站维海的多了。而且看多了美漫就知道,欧美圈对压肌肉男没有任何心理障碍

  韩配其实是最让我惊喜的一个,基本没听过韩配但海维俩人的配音跟我脑补的一模一样,海哥阴阳怪气卡维急的跳脚都配的特别好,俩人情感都过于丰富导致我听完韩配笑到打鸣。而且他们声线都很年轻没大的差别,听起来就更像大学男生舍友互掐了。没听过的强烈推荐,两个都是可爱鬼

  总结就是,个人感觉无差听日配,海维听中配,维海听英配,cb向共轭父子情听韩配。之后从海哥传说任务开始估计还会有很多两个人的剧情,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喜欢的配音鸭

评论(33)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