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卿

一个前.剪视频的~B站同名

写文缺梗来骗点梗,顺便说说关于couple的一点事情。

没错是我的萌点了

南霓弯:

今天全职动画第一季完结了,热泪盈眶。


随便说着玩,本周的闲聊。


其实我挺喜欢老韩和老叶之间的友情,互相敬重又互为对手在赛场上透析彼此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击败对方,体会到这种友谊是从荣耀中开始在荣耀中继续两人一见虽少不了拼杀,却总是让人觉得即便是在和另一方对决也是一见让自己心情愉悦的事情,人一生中能有这样一个朋友实属不易,他离开赛场我会惋惜但我仍不会停下追逐冠军,若他回到赛场我定是也不惧怕且会因此感到高兴,还是挺羡慕老韩和老叶之间虽不及伯牙绝弦却英雄相惜的感情,这种感情非常美好相对于爱情来说我觉得更不容易拥有,就像我这个人连上学的时候都没找到这种朋友,心里还挺遗憾的,应该这一生也不会有了。


然后就说我为什么喜欢couple喜欢的是韩张,因为我觉得如果有爱情可能性比较大的是这种能与生活有交集的朋友,我熟悉的不仅仅是你荣耀的战斗,还有你的脾气、你的眼神、你的生活习惯还有你的思维,待在一起的时间那么长,一个表情的改变就能知晓对方的情绪,用眼神对话的两人真的是soulmate,因为长时间待在一起一定也会有小矛盾小摩擦,但这些在我眼里已都算是平淡的甜蜜,应该两人不经意就会养成对另一方的温柔和包容,这也是我觉得爱情应有的样子,我们之间不需要轰轰烈烈,但可以相伴一如既往,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可以携手去实现,我在你身后你可以安心不必顾忌,我在对面一定是会微笑注视你的眼睛。


在我的感觉中,高乔像初恋,双鬼像暧昧期,孙肖像恋爱初期,喻黄像热恋,双花像婚后的蜜月期,林方像婚后磨合期,韩张像老夫老妻,至于老叶和老王各自的爱情,我表示此两人过于难分析我暂时放弃一下。


好的闲话到此,要被自己肉麻死了。


我是来骗点儿梗,哈哈哈哈,因为其实刚刚正在码字,想拜托大家提供一点梗,真的无以为报,只能好好更文。

评论

热度(117)